Back

波 光 • 旅 景

波 光 • 旅 景

設計總監 / 創辦人

袁世賢 Alex Yuan

CONCEPT

基地位於高雄的愛河旁,波光粼粼的水面閃爍著城市色彩斑斕的倒影,隨著日光的變化而有了不同的姿態,充滿著柔情與浪漫,讓人陶醉於這華麗絕美的城市中。

img

「在嶄新與過往的交替下,吸收這土地許多想像與記憶,待著停留於此的人編織新的相遇,淬煉成在地情感的支柱。」大廳的陳設和諧地呼應著立面,大理石在光影之下點綴了空間的層次,簡潔的天花設計與活潑的藍綠色調的融洽對話,輕鬆自在。現代與沉穩融為一體,襯托出彼此的韻味,透過線面比例關係延續大廳區域的視覺與動線,展現商務飯店的舒適與流暢感受。

img img img
img img

餐廳中的紅磚牆與家具在光與影的互動之下,緊密且溫潤地展現各自優雅,天花板上乾燥花束隨著時間、季節的更迭,而有著不同的變化。復古花磚與皮革勾勒出時間的情懷,展現微妙和諧的文化氛圍。

img

兒童遊戲區是新時代的生活物語,觀察本質需求與分析使用者機能,保留原始結構,以單純、簡潔的方式呈現空間面貌。

img img img
img img img

房間內溫和的光照暈染了床邊,緩緩地映入凝視的目光。同色系的家具陳設襯出牆上如瀑布般的搶眼壁畫,以視覺來引導流動意象,悠緩靜謐,同時存於此刻,豐富紋理與色彩的布質,木的含蓄內斂,在復古摩登的燈具照映下,帶動空間溫度。

img img img img

夕陽落下,透過細膩的講究,室內氛圍與窗外高雄市景產生感性對話。

img img img

將高雄的特色以城市光景、歷史、自然三個面向帶入空間裡,透過設計,將情感的波動轉換為具體形象,與環境形成相附相依的存在價值。

img img img

img
img img

img img img

不同的空間帶來不同的紋理節奏與氛圍,感受每處細節所賦予的人文氣質與悠遠意境,結合品牌精神,讓旅人於此休憩,洗去風塵,放鬆心情,提起記憶的行李,啟程面對世界中那絢爛千變。

img

波光•旅景